我超可爱的

❤长得俊❤️甜至今日我还在回甘
工作室:EA星系

恶魔也要冲业绩(3)

——小恶魔尤长靖×人类林彦俊的日常——


“为什么这个货阴魂不散?”



尤长靖坐在林彦俊的肩膀上,含着巧克力好奇的东张西望。

这还是他头一次仔细打量着人类世界,之前都是从虚拟中观察林彦俊,甚至给他使绊子(虽然都没有成功就是了)。

“吃完啦~”最后一口巧克力入口,尤长靖快乐的眯起眼睛。

林彦俊将肩膀上的他拎到手心里,打量着。

由于巧克力对变小之后的尤长靖大了些,所以吃完巧克力之后的他,粘的那里都是。

林彦俊掏出湿巾帮他将手跟脸都擦干净,然后好奇的打量着尤长靖的小肚子,怀疑这么小的小家伙是怎么把这么大一块巧克力吃下去的。


小脸被擦干净之后尤长靖坐了起来,期待的看着他,“还有吗还有吗?”

“你不能再吃了。”

“为什么?”

“带糖分的东西吃多了不好。”

“可是我还想要吃啊~”尤长靖躺在林彦俊的手心滚来滚去,疯狂的撒娇。


林彦俊忽视他卖萌的动作,将他拎到肩膀上放好,“你乖乖的,晚点我带你去吃其他好吃的。”

“真哒?”

“嗯。”

“好耶!!”

耳边传来小家伙欢快的呼声,林彦俊还能感受到他在快乐的手舞足蹈。

“你坐好别摔了。”

“放心啦!我会飞的。”说归说,尤长靖还是乖乖的在林彦俊的肩膀上坐好。



“早啊!”

刚推门进办公室,林彦俊就看到朝自己飞奔过来的范丞丞。他习惯性的扭开身子,躲开范丞丞。

而范丞丞也自动的刹住车,看着熟练度平时一定没少练。

“没良心的家伙!你怎么可以闪……”👀范丞丞说着说着突然停下了。

他弯下腰盯着林彦俊肩膀上的小尤长靖看。

尤长靖也没想到眼前的这个人类能看到自己,一时间愣住了。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然后同时眨了眨眼睛指着对方,

范丞丞:“妈耶!这…这…”

尤长靖:“你看得到我?”

范丞丞自己话都没说完呢,听到尤长靖的疑问就先点了点头。

尤长靖震惊了,“你一个人类怎么能看到我呢??”

这次还没等范丞丞回答,办公室里就有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当然是因为我啊!”

尤长靖顺着声音看过去,就看到了飞在半空中的小人。“你怎么也来了?”

黄明昊飞到范丞丞的头顶上,收了翅膀坐下。傲娇的抬着小脑袋,“就允许你一个恶魔来人类世界啊!”

“你怎么阴魂不散啊!”尤长靖气的小手叉腰瞪着他。

其实他们俩原先关系很好的,只是自从给他们安排需要负责的人类之后两个人就这么杠上了。(毕竟两个恶魔的业绩一个倒数第一,一个倒数第二)

黄明昊朝尤长靖比了个鬼脸,“你管我!”



黄明昊是在昨天晚上去尤长靖的小屋里找他的时候才发现他把屋里搬空去了人类世界的。

不甘寂寞的他也跟着下来了,然后就看到尤长靖拿出自己的小被子跟小床床一副要长住的样子。

于是为了能一样留在人类世界,他就去找了自己负责的人类范丞丞。


没蹭到饭回家的范丞丞随便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零食,回到家里一打开门就看到一只小玩偶似的黄明昊噗嗤噗嗤的飞着。

范丞丞站在原地疯狂眨眼。

见眼前的人类蠢蠢的不动,黄明昊得意的一笑。看来是自己把他吓到了。

“哪来的玩具?”范丞丞一边说还一边伸出手戳了一下黄明昊的脸,“好逼真的玩具啊!”

被认成玩具的黄明昊一脸的黑线,他生气的叉腰,“你才是玩具呢!”

他一开口,范丞丞就更惊讶了,“(⊙o⊙)哇!还会说话耶!”

自己已经被认定是玩具,黄明昊伸出手,“变!”

一个小的锤子出现在他的手上,他用力的捶向范丞丞。

“哎呀妈呀!别打我!”范丞丞被小恶魔追的团团转。


十分钟后。

黄明昊坐在桌子上,抱着一片薯片,嘎吱嘎吱的啃着。

范丞丞躲在沙发后面,小心翼翼打量着他,“所以你是恶魔?”

“嗯哼!”

“那你这是??”

“我要住在这里!”

“这对我有什么好处?”

“嗯?”黄明昊抬起头,手一伸锤子又出现在了他的手上。

范丞丞:……

嘤嘤嘤~他屈打成招!


——

——


好久没有日更了,突然觉得我好勤快啊!

(我不管,必须夸我!还有要关注我噢!)




评论(30)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