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的

❤长得俊❤️甜至今日我还在回甘
工作室:EA星系

恶魔也要冲业绩(2)

——恶魔尤长靖和人类林彦俊的日常。——



第二天一早,尤长靖是闻着香味起来的。

快速洗漱之后,晃晃悠悠的朝外面飘去。

“早安啊!”尤长靖元气满满的喊了一声。

“嗯。”林彦俊头都不带抬的继续往吐司上抹酱。

真是一点也不热情啊!

尤长靖也不见外,走过去将林彦俊手里的吐司给抢了,自己嗷呜的咬了一口,然后挑衅的看着林彦俊。

手中涂好酱的吐司被抢走,林彦俊明显愣了一下,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又从旁边拿了一块吐司,继续涂酱。

他涂好一块正好尤长靖手里的也吃完了,就又给他抢走了,林彦俊又继续涂,尤长靖吃完又抢。

直到第四块被抢的时候,林彦俊才抬起头来看着尤长靖。

就在尤长靖以为他终于生气了的时候,林彦俊悠悠的来了一句,“吃饱了吗?”

尤长靖手里还拿着吐司,小脸上沾着果酱,不知道他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还是呆呆的点点头,“饱…饱了…”

林彦俊充满深意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站起来走进厨房里。

不一会,他端着一个盘子走出来,盘子上放的正是煎好的鸡蛋跟火腿。

见尤长靖瞪圆了眼睛望着自己,林彦俊淡定的坐在他的对面。

“我也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喜欢吐司。”

尤长靖:……

我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于是,这顿早餐就在尤长靖的怨念下结束了。

吃饱之后,林彦俊回房间里换衣服准备去公司。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为了业绩,他一定得时时刻刻很紧了林彦俊。

林彦俊转过头,上下打量着他。

虽然他不说话,但是从他的眼神中,尤长靖看出了质疑。

“放心,除了你之外没人能看得到我。还有噢……”

尤长靖停顿了一下,然后嘴里默念着什么。

“砰!”

原本跟林彦俊差不多高的尤长靖变得比巴掌还小。

林彦俊好奇的揪着他的脖子将他拎起来,仔细的打量一番。

“你看,我很厉害吧!”尤长靖得意的仰起自己的小脑袋,就想看到林彦俊吃惊的表情。

只是很明显让他失望了,林彦俊并不吃惊,还伸出另一只手轻轻的戳了戳尤长靖的小脸。然后认真的说道,“像只老鼠。”


被他揪着的尤长靖听到这句话瞬间就炸毛了,拼命挥着拳头想要揍林彦俊。只是他变得这么小,连风都挥不起来。


林彦俊也不再逗他,拎着他走到桌子前,从抽屉中拿出一个巧克力,剥了包装塞进尤长靖的手里。

原本像糖果的巧克力块在尤长靖的手里跟一堵墙似的。

尤长靖就没吃过人类的零食,不知道手里这个乌漆麻黑的是个什么玩样,不过他闻到了巧克力中传出来的好闻的香味,他好奇的看着林彦俊。

“可以吃。”林彦俊说完就将他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坐好。”

尤长靖抱着巧克力块,将它搭在自己的腿上,稳稳的坐着,然后伸出自己的小舌头舔了舔巧克力,✨👀✨“好甜啊~”

这一刻尤长靖突然觉得,业绩什么的都是浮云,人类世界这么多好吃的,他还回去干嘛?留下来不香吗!

配图

林彦俊就这么出门了,肩膀上还坐着一只快乐的吃着巧克力的小恶魔。




——


本来想约画手画一下图的,可是又不知道人家有没有空。去约稿的话画手又不是他们俩的粉丝,怕画不出感觉。心塞啊!





评论(23)

热度(2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