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的

❤长得俊❤️甜至今日我还在回甘
工作室:EA星系

恶魔也要冲业绩(4)

——主长得俊副权贵


     不跟长期饭票一般见识——




办公室内,林彦俊正专心的看着文件,尤长靖抱着林彦俊刚给的巧克力块坐在桌子上,专心的啃着。

林彦俊偶尔抬起头看一眼啃巧克力的小人,看他小口小口的吃着,每吃一口还露出满意的笑容。

看着他,林彦俊嘴角不自觉的轻微上扬。

有这么一个小家伙陪着,感觉还不错。更何况这个小家伙好像很好养的样子。

不过当他的视线看到被尤长靖弄脏的桌面跟他自己时,就不这么觉得了。

林彦俊伸出手,抓住尤长靖的后领,将尤长靖拎了过来。

尤长靖一时之间没有反映过来,巧克力块从手里掉了下去。

“哎!我的糖糖!”

尤长靖两个小爪爪拼命的捞,可是还是眼睁睁的看着巧克力掉到了地上。

他委屈的看着罪魁祸首,“做什么啦!糖都掉了~”

林彦俊拿起桌上的手机放在他的面前,“你看你自己吃的。”

手机是黑屏状态,尤长靖看到手机里的自己跟小花猫似的。他用自己的小爪子扒拉两下脸,

“变小之后,糖糖太大块了嘛!”

原先手上就也是黑黑的,他不扒拉还好,一扒拉就更黑了。

“你这是在给自己抹匀?”

“没擦掉吗?”尤长靖呆呆的抬起自己的小脸,看向林彦俊。

林彦俊终于忍不住了,拿出一旁的湿纸巾小心翼翼的帮他擦干净。

这已经是自己今天第二次帮他擦脸了,林彦俊突然有种自己养了个儿子的感觉。

林彦俊把他的小脸擦干净之后,将他放在桌子上,

“你的手伸出来!”

尤长靖乖乖的伸出自己的两个爪子。

“凶凶的,我可以用清洁术的…”尤长靖小声的嘟囔着。

不过眼前这个人类以后可是自己的长期饭票,自己不跟他一般见识。哼!

擦好之后,尤长靖可怜兮兮的看着林彦俊将地上的巧克力丢进垃圾桶里。

“我的糖糖啊~”哀嚎了一声。

不过他也知道林彦俊不会再给他吃了,毕竟这一块还是自己求了他好久他才给的。

尤长靖站了起来,变出自己的小翅膀。

“我去找昊昊玩。”

“嗯。”

反正其他人也看不到他,在公司也丢不了。

尤长靖扑腾的自己的小翅膀就出去了。

 

 

凭借着同类的气味,尤长靖很快就找到了黄明昊所在的办公室。

他从小缝缝中飞进去,一进去就看到黄明昊性质勃勃的盯着电视看。

他连忙落在黄明昊的身边,收了翅膀,“安全着落!”

“你怎么来了?”黄明昊看得正入迷,连个眼神都不给他。

还有刚刚那个人类将他们赶出来他还记仇呢!

尤长靖讨好的坐在他的身边,还顺便用清洁术将自己小衣服上粘的糖糖清理干净,“来找你玩的。”

黄明昊斜着眼看他,“别怪我不提醒你啊,恶魔在人类世界是不能乱用魔法的。”

“啊?那我来人类世界有什么用?”他可是来冲业绩的。不能用魔法怎么让林彦俊倒霉?

“那你回去?”

“还是算了!”

尤长靖蔫蔫的耷拉下耳朵。

要是没来人类世界之前知道不能使用魔法也就算了,现在见识到人类世界的好玩,还有那么多好吃的,他怎么可能还愿意走


——


好像还需要加一对捣乱的。李希侃咋样??



评论(15)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